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我人生ê向望 創作日期:2021/10/11

 我ê人生向望bô kài大,就是kā台語老師chit-ê角色做hō͘ 好勢,kohkā siūⁿ-beh 寫ê文章寫出來,發表我ê台文作品就 遺憾--ah!

 

 我較早iáu-bōe接觸台文進前,做過餐廳ê服務人員,m̄-koh 因為做kah跤受傷發炎,就適合kohlo̍h-khì--ah.

 

  人生ê路真長,lán 愛堅持家己só͘ 愛--ê,家己só͘ 信仰--ê,kā thn̂g chit 層代誌做hō͘ 好就是我人生siōng 大ê向望!Ló͘-la̍t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ê留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