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

雙面的我 創作日期:2022/01/01

 

我發現我有雙面ê個性,ná-chhiūⁿ 日本電影死亡筆記phō͘-á內底ê sí-sîn kah thi-sài,我若是痛苦ê時,hit-ê sí-sîn tō 會chhōa 我去烏暗ê所在,講beh kā我tú--sì,我實在真kia-hiâⁿ,kan-taⁿ會tī pi-á the phi̍h-phi̍h-chhoahm̄-chai beh 按怎。

 

 這个時陣,只有醫生ē-tàng kiù--我,我kah 伊對談ê 時,sí-sîn 就會hō͘ 人kóaⁿ 走!天使就會緊來救我。只要我願意kiâⁿ 出去,khì 樹林行行--lehkoh pha̍k-ji̍t,天使就會koh 轉來我chia

 

  這馬hia ê iau-koài lóng bih--khí-lâi,這是值得我hoa-hí ê 代誌,經過冬外 ê 磨練,我會koh khah 堅強kap 正面,bōe koh siak lo̍h hit-ê 烏khâm-khâm ê 空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你ê留話